选购木门时候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05-23
   木门在现在的门业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观和款式十分的多样性,更是因为木门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室内安装木门,更能体现出家的味道,那么我们在选购木门的时候,又要注意些什么呢?以下几个方面就是选购木门的时候,我们需要特别关注的。
        一、材质 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木门时,都认为惟有“全实木”好。一旦听到否定的回答,扭头就走。其实,这是对现代木门缺乏了解的缘故。目前市场上的实木门并不都是全实木的。
        二、质量 木门制造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门的使用寿命,一般来说木门使用一段时间后,往往较易出现变形、开裂等现象,从而降低了门的隔音效果、密封性及各项性能。因此,制作工艺有保证的木门,因其木材含水率低,而不易变形、开裂。木门的隔音效果则取决于门的材料及加工过程中的细节处理,由于门的隔音性能是通过减少空气流动来实现的,因此,门的密度越高,重量越沉,隔音效果也越好。
        三、功能 目前,市面上木门的款式可谓花样百出,木材与玻璃、铁艺的组合,令木门有了更为典雅、亮丽的外观,也让消费者在挑选不同功用的门时有了更多选择和搭配方式。 
        四、搭配 装修房子的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所以选择木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木门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风格的谐调搭配。 本文链接:http://www.zjymd.com/news/show/id/18.shtml
  • 上一篇:浅析木门安装前后需要注意的细节
  • 下一篇:为什么一定要选防水防潮的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