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在使用过程中如何维护保养
发布日期:2021-06-19

木门是很多家庭都有的,那么木门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如何保养呢?

1.为了避免尖锐物体碰撞和擦伤木门打开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大或打开角度过大,以免损坏。

2.用软棉布擦拭木门的表面污渍,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如果污渍太重,使用中性清洁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洁剂,去除污渍后立即擦干。

3.如果木门带有玻璃,应避免在维护期间水渗入玻璃压条的间隙,导致压条变形。擦拭玻璃时不要用力过猛,以免玻璃破碎受伤。

4.如果木门的灰尘要及时清理,吸尘器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此外,为了使木门焕然一新,木门应定期用家具保养液和保养蜡进行保养。

5.不要将含有中性洗涤剂和大量水的抹布长时间放在木门表面,这可能会导致木材表面老化、剥落和变色。高温物体不应与木门紧密接触,以防止木门因高温而变形。

6.使用木门产品时,尽量保持室内空气相对湿度在60%-75%之间。春、冬季注意室内通风良好,保持室内湿度,使木门保持在正常室温和湿度,防止产品因湿度温差过大、金属配件腐蚀生锈、封边和饰面材料流失而变形。

本文链接:http://www.zjymd.com/news/show/id/39.shtml
  • 上一篇: 通 知
  • 下一篇:房屋装修的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