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装门怎么选?
发布日期:2021-07-05

1、表面观感:优质的门面材料木纹纹理清晰,色泽光洁耐看,抗刮性强。反之则模糊不清、无光泽,抗刮性弱,消费者可以用湿毛巾擦拭表面看是否会褪色、掉漆,次品不要。

2、门扇拼接技术:优质门扇表面拼接到位,缝隙均匀,整体具有强烈的层次感,反之则缝隙大、不均匀、没层次感。

3、门套线:实木异型包覆门套线是最高档的门套线,其特点是门套线、门套、门面采用同一种材料,无色差,无接缝,牢固耐用等优点。(pvc) 封边门套线次之,仿木塑转印门套线又次之,塑钢烤漆门套线又次之,塑钢包覆pvc门套线再次之。

4、门套:采用实木指接的双层门套优于多层人工板的门套。

5、细节组件:材质好,厚实饱满的密封条是室内门密封隔音的保证,也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做工粗糙的小作坊产品不要。

本文链接:http://www.zjymd.com/news/show/id/49.shtml
  • 上一篇:烤漆门和喷漆门的区别
  • 下一篇:无漆木门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