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门的日常维护
发布日期:2019-10-28
原木门是以精选的天然木材为原料,内外材料为同一树种的木门。它的特点是自然、环保、不开裂、不变形等。由于原木门很受欢迎,所以一定很受欢迎。然而,在业主的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原有的木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一是不要把重物挂在门上,而是要防止由于长期受力而变形,同时要防止挂物划伤表面;二是开关门时不要用力过大,所有门都要注意。如果用力过大,很容易松动锁芯、螺栓等,也会损坏木门;三是打开门锁或转动门锁。轻轻一点,如果转动困难,可以适当加润滑油润滑,而不是强力强制转动;四是如果原木门上有痕迹,可以吹硬空气,再用软纸代替硬物擦拭,会划伤表面。如果标识太顽固,应使用专用清洁剂清洗;第五种是原装木门。我们可以用吸尘器清除门上的灰尘。原来的木门接触面越少,摩擦面上的花饰就越长;六是随时注意通风干燥,因为所有木制品都有吸水性,而且要注意防止原来的木门因吸水过多而腐烂,尤其是在夏季和冬季的空调室内。要注意防止原木门因温差而变形,这一点非常重要。一个重要的问题。
本文链接:http://www.zjymd.com/news/show/id/37.shtml
  • 上一篇:木门如何保养
  • 下一篇: 通 知